包治百病的三七

英国时差ing

有生之年终于认真画了一次我的闪!

盗墓地标打卡√

斗子生日快乐!

好赖还是给我赶出来了………………

是的送礼物的那只手就是我的没错了!不接受反驳!给他的包包里也塞满收到的礼物!快斗在学校里一定也是很受欢迎的那种家伙的!

名侦探是特意跑过来接某人去过生日的哦


嗯因为斗子先是快斗然后才是作为基德来着,过生日还要工作就有点苦逼了2333所以选择画了个傻了吧唧的斗子

弄了个吃力不讨好的东西…………最近很赛博很朋克了


脑洞来自西部世界!是个科幻小说改编的美剧!好看!安利!!(跨圈选手的日常……)

然后呢…………设定都在2P了,希望有写清楚

P3P4是脑洞具体化之后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画得比较潦草,随便看看就好()


啊,然后有人跟我说“bring yourself back online”这句看不懂,其实就是想玩剧里的一个台词梗2333,简单粗暴的翻译一下就是“开机”“上线”这一类的意思


(顺便一提,有玩底特律或者看底特律的实况的吗!!!我好想画一个底特律AU的快新啊!!!DC1412侦探型机器人江户川柯南什么的,“怪盗基德,作为一个人...

自从我前一张发成功之后lof似乎解除对我的封印??既然如此先前的就删了!还是感谢和太太!!(…………我,那个,强迫症。)


这个是千峰随雨小朋友骗的图(并不),她没填的一个坑里面的场景

很努力在画小清新和少年了……但,少年……到底怎么画………………orz

画风十分不兼容了【眼神死】

但我会努力练习的!!!!快新 is rio!!!!


行了把基德也画了,头像凑一对儿


虽说是画给自己玩的,不过如果想用的话就自取吧


前一张新一的戳主页


补:半夜惊醒,好像完全没人发现啊………新一那张没系领带或者领结,但是收到了某人的犯罪声明吧,而基德那张的鸽子刚好帮他偷了个领结过来()


好吧算了我知道这种无聊的细节没人在意的(但就是想提一下嘛!)

十分想用新一当头像了,作为一个画手头像当然要用自己画的!

于是我就画了√

睡醒了再去画个基德凑一对儿,可惜我只能自己跟自己用一对儿…………

一张快新图的背景

莫名其妙先画了背景,感觉还挺好看的就存个档

最后可能会被人物遮没掉(sad)
啊这么一想就不想画人物上去了_(´ཀ`」 ∠)_

本来说摸鱼就不发了的………结果睡前想刷刷tag,惊觉更新数【0】
………我还是发吧(。)

军装paro,改天好好画完!

半夜摸鱼,就连总和坑狼的两只猫(?)

 @LINKING7有时候会404NotFound  @郁绘离 


好久没画瓶邪了,有点找不到手感…………

话说下周开始期末考,在成堆的ddl中摸鱼…………我真是蜜汁自信

1 / 2

© 包治百病的三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